7.31.2011

:')

最近覺得自己的身體  好像沒很健康... ...


好想吐啊!!!


哈哈哈XD


芸說過我 : " 你該不會是懷孕了吧?!"


哈哈哈哈哈XD


怎麽可能啦!!!




好想換換髮型 !!!


討厭一成不變!!!!


要改變要改變!!!


要忘記要忘記!!!


我這個髮型!!!


從中一進到這閒學校就沒變過了 ... ...


討厭一成不變的自己啦!!!!


想剪短髮... ...


自己不捨得... ...  媽媽也說  我剪了會後悔 >.<


可是  長髮 沒什麽造型咧 >.<


煩惱 ing ... ...


咳 ... ...




今天是七月的最後一天... ...


不開心的日子   總會過去... ...


別再想了   別再煩了... ...


擁有了就要珍惜... ...


別往回頭看!!!


過去了再怎麽後悔也是於事無補... ...


那就勇敢堅強的活下去吧!!!







就算全世界都不開心!!!


我也要堅強開心地活下去!!!





有時_ 愛也是种傷害 _

殘忍的人 _選擇傷害別人 _


善良的人 _選擇傷害自己 _

我放下了尊嚴 _放下了個性 _


放下了固執 _都只是因爲放不下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