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2011

哈哈哈哈XD

"哈哈哈哈XD"





我的專有名詞


跟我聊過天的人都知道我很喜歡這樣回復


沒東西說的時候啦 ... ...好笑的時候啦... ...有時不好笑也會回這個... ...


哈哈哈哈 XD




今天下午   看著 "蠟筆小新"


看著看著就突然覺得眼睛睜不開了!!!


好想睡覺  >.<


媽媽還以爲我又生病了!!!


她說 : " 這麽熱的天氣還蓋被... ...  我以爲你不行了... "


哈哈哈哈 XD



早上去 Ulu Choh 的神廟




許願池!!!
許了三個願望  都有敲到那個鈡哦!!!
希望真的會實現 ^.^









小豬!!
哈哈哈XD
祝一下 羅志祥生日快樂!!!



過後就去Sutera mall




走走逛逛




晚上就去阿橙家的Party... ...



跟阿橙在那邊拍照... ...



嘻嘻哈哈 ... ...


過後10 點這樣   阿橙的爸爸 載我回家  ^.^




謝謝你 !!!  阿橙!!





5個月   要幸福哦!!!





回家就看看朋友的 Face Book and Blogger


看到Jia Khong 說他的某些事... ...


哈哈哈哈XD


不要不開心   也不要再難過了


過去的再怎麽後悔也改不了事實


下次再努力就好了 


加油!!!!




還有   婉婷小姐的 Blogger


你寫的很好哦!!!


你說我們班的女生對愛情都不抱希望了



哈哈哈哈哈XD



其實也是啦 >.<


看過了那麽多的背叛   還怎麽放心去愛?




哈哈哈哈XD


當然某些人也是很幸福的咯!!!


我說 : 如果我們班沒有   就在學校找




學校沒有   就在國内找


國内沒有   就去國外找




世界沒有   就去外太空找!!!


哈哈哈哈哈 XD   我就不信還找不到!!!!!




你說對嗎 ?!!





過去就讓它過去... ...     


對著它說 : "你過去吧!!!  你過去吧!!!"


它總就會過去... ...


或許當我長大了   成熟了   會想了


回頭看看現在的自己


可能會覺得很傻   會覺得很奇怪   又或許會覺得... ...


哈哈哈哈XD


我只怕我忘了... ...




你   曾經說過   你的心   借放在我的心房裏   代爲保管


我   雖然嘴上不答應   但   心裏   已經打算替你保管了


但   你卻一聲不響的   拿走了你的心


只   剩下我一個人   獨自站在空著的心房外... ...


在等待   下一顆   真誠的心... ...  






In life, when one thing ends, something else begins.
-《Love Happens》






7月   是個不開心的一個月



而下個月   是我的Michael Jackson 的生日月!!!


8 月 !!!!


我會愛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