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2011

我很好!!! 真的真的很好!!!!!

最近   麻煩大家了


因爲我不開心   你們全都陪我  開解我   逗我開心


今天早上


第一次 在朋友面前 ... ...


不是因爲那件事!!!  是因爲我覺得我對不起你們!!!



你們總是想我好... 想我快樂  開心


"丟失了的自己  要記得找回來!! "


婉婷小姐說的!!












我說... ...


我找到了!!!!  XD



今天在學校


說了  哭了  真的很舒服


哈哈哈哈哈XD


還害得婉婷小姐陪我一起哭


哈哈哈哈XD


不好意思... ...


還有哦... ...




如果我說錯了什麽   對不起啊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麽會這樣教坏你  >.<



對不起了... ....




或許  我之前"當局者迷"吧


你們是旁觀者!!


當然看得清楚過我咯!!!


哈哈哈哈XD


凱芸小姐  還越說越激動


簡直是比我還要生氣 ... ...


你要氣什麽啊?


哈哈哈哈哈哈XD


我現在會學著"接受事實 "


哈哈哈哈哈哈XD




芸!!!!  你看到了嗎??



我不會再是之前的那個我了!!!!




看著看著哦!!




你說我以前會逃避... ...


現在不會了  XD
















哈哈哈哈哈哈XD



阿橙!!!


我真的不會怎樣啦!!!


寫到我醬 >.<


哈哈哈哈哈哈XD



還有哦!!!


你的博客放我的那張照片


感覺很像"車頭照"



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放回你的 ^ . ^


別怪我  >.<


哈哈哈哈哈 XD














朋友!!!!



我還有你們!!!!!


你們不要離開我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XD


我知道你們不會的!!!  我人這麽好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我承認啦!!!


前幾天是沒很開心... ...


昨天就已經還好了


今天聽到你們這樣說


我還不開心?  我還是人嗎?!!!


哈哈哈哈哈XD




朋友!!!


我是真的真的 沒事了啦!!!


不知道爲什麽  我是真的開心了!!!




真的真的!!!


我不會騙人的!!!!


哈哈哈哈XD


千萬別以爲  我是不想讓你們擔心


才故意假裝堅強


是因爲我本來就很堅強!!!


哈哈哈哈哈XD


我好像瘦了一點咯... ...


褲子衣服松了一點


 ( PS 是真的只有一點哦... )


哈哈哈XD


阿橙妒忌我!!!  説是我把衣服褲子洗寬了!!!


哈哈哈哈XD


接下來開心的日子   又要發福了 >.<


苦惱ing... ...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開開心心迎接我未來開心的每一天!!!


Smile  XD


再次鄭重説明!!!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沒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還有... ...


不知爲啥 我好像都沒跟別人真正地說關於我的事



怎麽大家都知道了 ?!!!



哈哈哈哈哈哈XD



我本來真的以爲沒人會去注意我 >.<



怎麽大家都看到我在Face Book 和大胖 婉婷 雯麗 阿橙 在聊天... ....



horrrrrr!!!!



雖然是這樣... ...



在這邊 我要謝謝我們班的大胖 !!!!



謝謝你... ...



不要再Emo 了咯!!!






朋友!!!


謝謝你們在我難過的時候陪伴著我!!!


有的在Face Book 陪我聊天




有的即使陪不了我  也叫別人陪我




有的在他們自個兒的博客 開導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想說一句!!!


朋友!!!!!


有你們真好!!!!!!!!!!!!


我愛你們!!!!!


以前的劉慧瑩回來啦!!!!!!


不能嫌棄我哦 ... ....


Muack :')




在這邊... ...


說一句... ...


別為那些不值得的人流淚
值得的那位不會讓你流淚  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