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2011

Just For Me !!!!

今天在學校說了好多好多


有好事有壞事


什麽事都有啦 >.<


哈哈哈哈哈XD





婉婷


你還記得嗎?


你曾對我說過


"丟失了的自己   要記得找回來!!! "


這句話   我要送回給你了... ...


不要在迷失自己了... ...


朋友們擔心你 :')


今天看到你這樣


很心疼 ... ...




今天下課時  說給瑞琴小姐聼


哈哈哈哈哈 XD


她的答案跟凱芸的一樣


我這次不會了啦!!!


真的真的!!!


你們說的 我都會 相信  聽取你們的意見


因爲我知道你們是在為我好 ... ...



我不會再回他了... ...




在下課后回到班上


我   凱芸   雯麗   婉婷


圍在一起聊天   說八卦


哈哈哈哈XD



我突然閒笑了


雯麗嚇到   就說 : "你怎麽突然閒笑 ? "


哈哈哈哈 XD


我就回答說 : " 因爲我想到一首歌... ... "


"朋友都勸我不要不要 "



< 錯的人 By 蕭亞軒 >



他們說很適合我 ... ...  芸還說 :"不要再陷下去了 "


我這次真的不會了啦 !!!


有時候   也要相信我嘛... ...


真的是啊... ...




一個人說"他"不好   他 可能好   可能不好

兩個人說"他"不好   他 就很有可能不好

三個人說"他"不好   他  就是真的不好了... ...

不好的東西   干嘛還要?!!




話説有一位女生為情自殺... ...

當上帝問她說 : "你怎麽要自殺?"

女生: "我跟我男朋友分手了... ..."

上帝: " 他愛你嗎? "

女生: "不愛..."

上帝: "那你愛他嗎? "

女生: "愛! "

上帝: " 孩子,你真傻!  你有損失到什麽嗎?  
             你只是離開了一個不愛你的人...
             但是 他卻沒有了一個愛他的人... ... "




當上帝  給你某樣東西   要珍惜

但當它  拿走的時候  不要難過

因爲它會給你更好的 !!




< 再美的風景  總會離開眼睛 >



這些話  送給我們班  任何一位不開心的人  :')






下午 3 點正   劉慧瑩小姐 恢復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