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2011

Yukeimi Tan

今天早上  我家阿橙怪我昨天的博客  她的部分只有一點點


哈哈哈哈哈XD  所以今天的這篇  會全部說她 XD


 >阿橙<  這個名字是我想出來的!!


因爲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就問她叫什麽名


她說 : "秋珍" 

我 : "你姓什麽啊?"

她 : "陳"

我 : " 噢~ 原來是阿陳啊 ... ..."


哈哈哈哈XD


現在如果聽到有人說 "秋珍" 會覺得 "是誰啊?"


因爲現在的人  全都叫阿橙了  XD


哈哈哈哈哈XD  你要謝謝我啦!!!


是我幫你取的名字 ^.^


哈哈哈哈XD


她總是什麽也不說 


不讓我們擔心


有時候  會為那些男生流淚


有時候   出去唱歌的時候   一直按著電話


在跟別人聊天!!!!


哈哈哈哈哈XD


總是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 ...


哈哈哈哈 XD


每次放完假后... ...


總是跟我說 她覺得她瘦了


哈哈哈哈XD


從中二開始  我們就是好朋友


一輩子的姐妹 ^.^


總是想要把功課搞好


但是 卻又跟男朋友出去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在我不開心的時候 安慰我 鼓勵我


哈哈哈哈哈XD


只可惜你不開心的時候


我們全無能爲力  而你卻獨立承擔


阿橙!!!


以後有什麽 可以跟我們說啦


知道嗎?


自己一個人承受 忍受


很痛苦... ...


而且 會痛苦的比較久


說出來  就算不能幫你什麽


但是  你也會比較快開心  快樂


知道了嗎?


我家的橙小姐!!!!


祝你幸福  快樂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