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2011

放下吧!!! 這是為你自己好!!!!





今天算是了卻了一件心事吧



雖然得到的並不是心裏想得到的答案



但是



算了吧



“我不會爲了你而停止我的腳步



因爲我覺得我會遇上更好的”



我知道現在擁有的未必是永遠的



但是還是會不開心啦 >.<



有一位朋友跟我說



那是因爲我不甘心



是嗎?    是真的嗎???



有時候   我們總會勸勉別人



 “不要衝動”   “ ta 這樣的人 不要也罷啦”




 “你會遇到更好的”   “要珍惜”



可是   我想說   “針沒刺到你 你不覺得痛”



你沒遇到的事   你不能跟已經遇到過的人擁有同樣的感受



又或者你不能知道 ta 的心  是怎樣想的



女生!!!!



加油吧!!!!



哈哈哈哈XD



朋友



謝謝你在我不開心的時候   安慰我   開解我



凱芸 瑞琴 婉婷 雯麗 大胖 政貴



這麽巧 你們在綫



這麽巧 有的心情跟我一樣不好



這麽巧 我們互相勉勵



朋友!!!!



謝謝你!!!!!



你不珍惜   是你沒眼光啦!!!



哈哈哈哈XD



芸說的:




“開心不是做給別人看



一定要發自内心的快樂”



我說: “我會的”



但這幾天還不行



我還算是蠻樂觀的啦>.<



心情不好   就會沒心情



沒心情   就不會想吃東西了啊



沒吃東西就可以減肥了!!!!



哈哈哈哈XD



可是不吃東西的心情



應該忍不了多久



嘴饞就是這樣啦  >.<



哭累了



就會想睡覺



睡覺了就什麽也不知道



哭累了



就會一覺到天亮



明天醒來  或許還會心情不好   或許什麽事也沒有了



人生啊



總是要經歷很多事情



了解很多東西



從錯誤中學習



你要感謝上天讓你經歷這一切



或許 很多人都有試過



或許 很多人都沒試過



但是既然你試過了



就不會後悔



也應該覺得慶幸



還有要捨才會得



這就是人生



某人啊



這是我最後一次有話想在這裡對你說



你看著吧 !!!!



我會活得比你精彩!!!!



遇見比你更好的人!!!!



你勸我的   你看著吧





我絕對絕對不會了





一樣也不會再會了!!!!





這次我很認真





我保證確保確定肯定百分支百 不會了!!!!!!!!





希望我勸你的   你也聼得進去





哈哈哈哈XD



互相祝福吧!!!!
每个人都有伤心难过的时候,有时我们会惊奇的发现,

每次​在你难过时听你哭诉,陪你伤心的总是那么几个人。

在你快​乐时,他们也许不会出现,但当你难过时,他们总是第一时​间出现在你身旁,

好朋友是一辈子的事。








哭,并 不 代 表 我 屈 服 ..

退 一 步,并 不 象 征 我 认 输 ..

放 手,并 不 表 示 我 放 弃 ..

微 笑,并 不 意 味 我 快 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