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2011

我對愛情的要求, 僅十句... ...

無意閒看到的... ...



覺得還蠻有意思的... ...



XD



一、如果你心裏有了別人, 講清楚, 我退出.


二、如果你對別人有感覺, 講清楚, 我退出.



三、如果你一刻都不想愛了, 我可以放棄.



四、如果你心裏還有我, 就請忘了別人, 對我好一點.



五、如果你覺得對不起我而去放棄愛別人, 這樣的同情我不要.



六、如果你心裏不止有我一個, 那你自己儘快決定扼殺哪個, 我尊重你的決定.



七、如果你説不清楚, 只能說你動搖了. 別擔心, 我會儘快退出, 成全你. 



八、如果你說你不知道, 只能說你動搖了, 別擔心, 我會儘快退出, 成全你.



九、如果你從來就沒愛過我, 要麽你滾, 要麽我滾.



十、如果你現在不想談戀愛, 而卻又愛著我, 請你告訴我你愛我, 我願意等你.



哈哈哈哈XD


好感動啊 ... ...



講得也很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