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2011

最近 ≡(▔﹏▔)≡

最近   我們班發生了很多事


有好事  有壞事   但是壞事比較多吧


這個禮拜  很難熬 


考試   朋友   自己  


總覺得這個禮拜超級不好的!!


雖然你可能覺得自己很可憐   但是  有別人比你更可憐   你會覺得沒怎麽了


但是  如果你看到別人   同樣的事   但是結局卻好過你的


你會怎樣啊?


咳... ...


我們班我們班!!!


討厭你!!!!





時間能讓你忘記痛苦!!!



哈哈哈哈XD


跟婉婷小姐聊天時說出來的 >.<


覺得最近的自己還蠻厲害的


總會想些奇怪的句子


總是想到些道理... ...  對某些人來説   或者是歪理  >.<


哈哈哈哈哈XD


勸勸別人啊   自己啊... ...


覺得自己好聰明啊 !!!
(  不要臉 >.<   都沒臉了 :'(  )


笑一笑真的沒煩惱就好了!!


哈哈哈哈XD






最近讓我研發到一閒事


每天早上起床刷牙洗臉的時候


對著鏡子中的自己說 : "劉慧瑩!!!  你要加油哦!!! "


刷牙的時候   不管你開不開心   累不累   都要笑!!! 


笑著刷牙!!! 


哈哈哈哈哈哈XD


雖然有點奇怪   但是真的有用啦 >.<


不信的話   你們試試 !!!


哈哈哈XD




我真的真的希望


下個禮拜   真的會更好 >.<


至少要比  這個星期好





我我我... ...


開過了 FaceBook... ...


電郵是 Huiyinghappy-0329@hotmail.com



就是要對自己說  :  "要開心   劉慧瑩  "



哈哈哈哈XD



想要重新開始... ...


不想見到些無謂的人


不想知道些無謂的事


只接受那些認識的 ... ...


哈哈哈哈XD


這樣會讓我放鬆些 ... ...


覺得什麽事都能告訴大家


什麽事都能說... ...





谢谢你参与我的过去... ...
但 我並不邀请你参加我的未来!!!







我的狀態!!!


真的是突然閒想到的!!!


我跟雯麗聊天時想到的啦 >.<


只是改一點點而已嘛... ...


還有   我沒說任何人!!!


一直問我一直問我 >.<   


以爲我有什麽事 ... ...


無言啊 ... ...


哈哈哈哈XD


雖然只是有一點點朋友


但是按讚的人還算是蠻多的 >.<


證明我的朋友還是很關心我的   ^.^


哈哈哈哈XD


謝謝關心我的朋友們!!!




從前有一個人


他的名字 是 " 曾天真地"


他認爲分手后還能當朋友... ...


所以他說了一句話 :


"我曾天真地以爲分手后還能當朋友 ... ..."


看得懂嗎?


哈哈哈哈哈XD








Be thankful for what you have; you’ll end up having more.
If you concentrate on what you don’t have, you will never,
ever have enough.





我真的懂.
你不是喜新厭舊.
是我沒有陪在你身邊當你寂寞時候.
別再看著我說著你愛過   太傷痛 .
我不難過 , 這不算什麽.
只是爲什麽流淚   我也不懂.
就讓我走.
讓我開始享受自由.
回憶很多你的影子   也會充滿我生活.
我並不懦弱 , 你比誰都懂.
雖然寂寞.
這會是我最後的寬容.
 
 
 
:')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