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2011

26/04/2011


剛剛去做了護照回來
哈哈哈
今天又沒有去學校了 :-)



(Taken pictures on the road)








今天比較少人

一下子就到了

哈哈哈

如果再做不到的話

又不用去學校了

("想得美" 哈哈XD)



今天瑞琴也沒有去學校

只是芸陪阿橙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孤單 XD



今天回家的時候經過"輔士學校"

看到同學們在排隊回班

"想當年我也跟你們一樣" 

懷念小學的生活

想想自己已經16歲了

好老啊!!

小學的時候   看到中學生

就會想以後我也跟他們這樣

中學的時候   就看到每個人都讀大學

想想以後不知道讀什麽科 >.<

Miss You Forever!!




雖然能出國   能坐飛機

是很好沒有錯啦

可是也要看去哪裏的嘛 >.<

我快要瘋了

放假的兩個星期

我都要在Indonesia度過了

買了機票

想反悔也不行啊......

我只是想坐飛機!!!!






Kuala Lumpur International Airport
Here I Co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