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2011

謝謝你 讓我看清自己

今天早上   一起來就想到了不開心的事

最近的我  究竟怎麽了

一點也不像從前的我

找了幾個朋友  問問他們意見


但......


我覺得  最重要的還是要忠於自己

既然都踏出第一步了  你幹嘛還要逃避?

XX

如果這次不能

真的就真的消失了......



朋友


我永遠支持你   雖然你們從未真正的了解過我

而......

我也不想讓你們了解

但是.......

當你們有事的時候

我一定會盡我的權力幫你 ^^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