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2011

失望,開心與驚嚇

昨天晚上和爸爸媽媽去sutera mall 逛街
因爲媽媽要買眼鏡 就順便檢驗了我的眼睛
我竟然近視了 雖然只有50與75  但我之前是沒有的嘛
傷心 :(




今天下午就去Bukit Indah 的Jusco買衣.....
在回家的路途中 竟然讓我看到了被打搶的經過
雖然那位女生有掙扎 但是四周卻沒人願意伸出援手
只有一位男生拿頭盔去丟那位搶別人包包的人


他們那些人應該不止搶過一次了吧
看他好像很熟練似的
超快的 就搶到了
這种危害人間的人 應該早早就被抓到了嘛
萬一危害到別人的性命怎麽辦???!!


以後都不太敢帶包包出門了啦......
哈哈XD
最近大學城好像出現了很多怪伯伯
都會問:"小妹妹,要去哪裏啊?" "小妹妹,要我載你嗎?"
會相信你才怪咧......


壞人越來越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