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2011

♥查理·卓别林♥

我竟然從昨天昨天4點多

睡到今天早上7點!!!

竟然睡了15個小時!!!!!!

本來只想睡下午覺而已啊......

怎麽知道睡到天亮了 XD

我媽媽說如果她是我的話   三天都不用睡覺了

哈哈哈 :)

自己也覺得有點誇張啦 >.<

幸好還沒睡死掉 :-)

既然那麽早起床   就陪媽媽去吃早餐

就先去附近逛逛

買了一套香港連續劇

"讀心神探" "Police Line Do Not Cross"







過後就去吃早餐

看到電視   竟然要播 "你猜你猜你猜猜猜" 了!!!







是吳宗憲和侯佩岑主持的

雖然之前就知道了

還擔心   新加坡的新傳媒電視沒播咧.......






自從吳宗憲沒主持了過後

都很少看了......

可能看習慣了是吳宗憲主持的

看到哈林主持的怪怪的

一點也沒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的感覺

像是在看別的節目 

所以就不好看了



傍晚的時候

我超乖的

還幫媽媽抹車

哈哈 :-)

過後就駕去我家後面

因爲那裏沒什麽車

就一直玩

哈哈 :)

表面是說想學駕車

其實是自己想玩啦 XD



晚上一上 Google 的時候

就看到了  "查理·卓别林122周年誕辰"

哈哈哈XD

雖然沒看過他的戯

但是  還蠻喜歡他的......
拿著拐杖  超可愛的 ^^



Sir Charles Spencer Charlie   
                                            Happy Birthday!!! 




File:Charlie Chaplin.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