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2011

♥謝謝♥

今天跟媽媽去逛街

好累.......

因爲媽媽都一直逛一直逛

唉.......

難爲我跟在她後面

都快要累死了......

雖然知道女人愛逛街

但是   還是會累的啦 >.<

哈哈哈 XD

開心   又買衣服了!!!



看了 "讀心神探" 還蠻想去讀心理學的

雖然之前也有這樣想過

還去看過心理學的書

哈哈哈

因爲太貴了   所以沒買 :)

也不知道如果讀了這科

以後要去哪裏工作啊???



羡慕那些已經立定了目標的人

都知道畢業后自己要干些什麽

才不會渾渾噩噩地浪費時間

哈哈哈

38一下

雯麗告訴我   她以後要當廚師

連設計圖都畫好了!!!   哈哈哈

還說開了的話

就請我去 XD



傍晚的時候   橙來我家 

還以爲有什麽事咧......

竟然拿東西給我   =_=

都給我了

就不要管我怎麽吃嘛

哈哈哈哈 XD

還說什麽爲了我的身材着想   不要獨吞

我才不會咧 XD

跟媽媽說

媽媽竟然説是事實

哈哈哈哈 XD

氣到了啦 >.<

橙還說可能會去吉隆坡讀書

捨不得啦......

不可以去!!!   知道嗎???

哈哈哈



某人

讓我再想吧

感覺   有點陌生了

哈哈哈

不好意思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