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2011

OMG!!!!




今天七早八早就起身了 >.<



準備去看籃球賽



怎麽知道... ...



也被凱芸騙了!!!!



哈哈哈哈 XD



說什麽去打保齡球



怎麽打打下打去Sutera Mall



壞人!!!!!



害我穿到很奇怪去... ...



球賽



也沒什麽好看的



只是幫幫朋友加油



今天的一切



都是雯麗害的!!!!!!!!!!



你爲什麽要告訴我?!!!!!!!!



生氣 >.<



害我做了丟臉的事情!!!!!!



哈哈哈哈XD



沒想到你還是認出我來了 >.<



那我跑掉還有什麽意思???



哈哈哈哈XD



都是你們啦>.<



以後不要跟雯麗坐了... ...



還有包包的事也是



是你拿給我的啦!!!!



哎喲!!!!!!!!!!!!!!!



Yarrrrrrr!!!!!!!!!!!!!!



哈哈哈哈哈 XD



看來你還蠻喜歡"他"的哦... ...



去認識吧^.^



支持你!!!!!!!!



我只能說



今天



我很丟臉!!!!!!



而且"左右爲難"



哈哈哈哈XD



早知道就不去了!!!!!





過後就去囯光









過後再去大嘴叭



唱歌唱到一直有人看咯



很不自然



害我們都不能盡情地唱了!!!!



看你是在追求"她"的份上



原諒你 ^.^



過後再去Sutera Mall



with 阿橙 and her X friends



and 雯麗 雪麗 莉珊 慧慧





哈哈哈哈XD



今天是個很累的日子



很久沒這麽累了... ...




某人!!!!!



你不想說就不要說啦!!!!!



以後也不要說了!!!!!



不稀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