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2011

19/07/2011




今天



不開心



發生了一些事情



自己知道就好



都不知道爲什麽會這樣 >.<"





看了婉婷的Blogger



看到她寫了一句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但是有時真的真的很難做到咯... ...



哈哈哈哈XD



只是有時啦>.<



讓自己有東西做的時候就不會想那麽多



不會想那麽多就不會這麽不開心了咯... ...



雯麗!!!!



我羡慕你... ...



凱芸... ...



謝謝你聼我說我的心聲 ^.^



告訴你



我覺得我們不會



哈哈哈XD



阿橙



要清楚自己真正愛的是誰



知道嗎?



不要傷害別人



我告訴你



"有人疼是很幸福的事"



你說你不稀罕



等到沒有了你就會知道了



不要生氣哦... ...



你最可愛了 ^.^




不知道要說什麽



無言以對



:'(



YOU MUST BE HAPP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