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2011

♥以前♥

下午時


很無聊的沒事做


就看回以前自己寫的博客


覺得自己是很奇怪的人


哈哈哈哈XD


我覺得我還沒很好的認識自己


有時候   我總會把話説得很絕


但   轉過頭來


卻又已經原諒了那個人


媽媽說我嘴硬心軟


有時候   又覺得自己很軟弱


可是   下一篇又不會了


我以前到底是個怎樣的人啊?


那我現在又是個怎樣的人?


以前好還是現在好?


我相信   未來會更好 ^.^


看了我的博客


我說的有些事都已經忘記了


也不知道自己在説誰


發生了什麽事


只怪自己當時沒說清楚 :'(


看了我的博客


才發現  我還蠻常跟朋友們出去的


但是   最近不會了


某些原因啊... ...


以前以前以前___我想你了♥


讓我看清楚自己好嗎?


哈哈哈哈XD


很奇怪吧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怎樣的人 >.<




在學校   聽到了一個驚爆的事情


但   我是覺得"ta" 不會啦 >.<


而 我也不希望是真的


我接受不了啦!!!!


雖然是好事  但現在的我


就是不行啦!!!!!


哎喲... ....




這 世 界 有 捨 才 會 得
但 讓 你 得 到 的
往 往 並 不 是 你 最 初 想 得 到 的 ... ...




我和你的距離

就像這海一樣

明明很靠近

卻誰也走不過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