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1.2011

只要你能記住我`哪怕用恨的方式也好` ♥





上面那句話   真的很讚!!!


你應該已經恨我了 >.<


沒關係... ...  你的自由... ...


但 已經沒資格了吧... ....


哈哈哈哈哈XD


但我從來不會打從心底地去恨一個人


因爲我覺得   一個人  很累


而且  我覺得沒這個必要... ...


做人嘛... ...  開心就好了 >.<




昨天晚上... ...


跟 橙 芸 琴 Dino   去Station One ... ...


我們先玩曡曡樂... ...












過後再去打桌球... ...








































幸福的小倆口!!!


哈哈哈哈XD


瑞琴 and Dino!!!


要好好珍惜彼此哦!!!!


哈哈哈哈XD


將來結婚了記得叫我們去!!!


馬爾代夫... ...   你知道的啦... ...


哈哈哈哈哈XD




阿橙!!!!


別再傷心了!!!


就好像你當初安慰我的時候... ...


哭有什麽用?  他知道你哭嗎?

就算知道了... ...  他又會怎樣?

不愛就是不愛了... ....

不會因爲你哭了  而 心疼你!!!!


知道了嗎?


坏男人!!!!


閃邊去吧!!!!


哈哈哈哈哈哈XD


而且你還有... ...


沒關係啦 ... ...


以後不要再相信了


即使你很願意聼這些甜言蜜語

但是   謊言總就只是個謊言


在你難過   不開心的時候


朋友會陪在你身邊的... ...





今天下午


去了J Salon


剪頭髮!!!


本來想剪短的... ...


媽媽說我會後悔... ...   自己也不捨得... ...


那我就等頭髮留厚了一點


再去燙梨花頭好了 >.<


哈哈哈哈XD






雖然說染了顔色   比較好看


但是   想改變一下髮型


直直的看膩了... ...


不好看也別管了!!!!


反正也沒多美啦 !!!!


哈哈哈哈哈哈XD






想回到過去... ...
見見以前開心的自己 :')





表哥說 : "一般來説, 能安慰自己的人, 比較容易快樂... ..."


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原來我很快樂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