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4.2011

04/08/2011

今天從放學就一直待在外面


到了晚上7點多才回到家裏 >.<


我的Perdagangan 是做不完了的 >.<


放棄吧... ...


哈哈哈哈哈XD



在學校... ...


發生了一些事... ...


知道的人   知道就好


我們的確沒有資格說誰對誰錯


只是一時氣起來... ...




某一個人



就算做錯地再離譜


只要他有天真正地打從心底的認爲


他做錯了某件事


後悔了   反省了   知道錯了


那就原諒吧... ...


知道錯的總比那些從來就不認爲自己有錯的人好吧... ...


既然自己都不認爲自己錯了   那要怎樣改?!!!


不管怎樣啦  >.<


自己還是應該要反省一下自己... ...



... ...




當你的心在痛
眼淚快要流下來的時候
那就抬頭看看…
這片曾經屬於你們的天空
天依舊是那麼的寬闊
...雲依舊那麼瀟灑漂泊

那就不應該哭
因為TA的離去
並沒有帶走你的世界
世界沒有改變
還有更多美好的事物在不遠處等著你
 
 
 
 
 
 
 
不管發生甚麼事情
不要忘了我們的友誼
哪怕你擁有了你的愛情

或許你幸福的時候
...不會想到我的掛念
或者我承認
我曾經快樂的時候
也忽略了你

可在這個世界
不介意我一切的人
真的很難找
所以我把心情告訴你
所以我把笑容都給你
所以我才能在你面前
肆無忌禪的釋放自己的脆弱

不在身邊不代表不愛不想念
人前我們有彼此才懂的暗語笑話
人后我們有彼此之間的故事情感
我們之間…有彼此才能開的玩笑

如果有一天你想哭了
給我打電話
我無法許諾讓你笑
但是我可以跟你一起哭
如果你感到孤獨無助
給我打電話
讓我為你驅趕那些不快
如果有一天你難過了
給我打電話
不要逞強
在我面前你不需要面子

成為朋友那刻起
你就不曾遠離
就註定扎根在我心里
朋友就是這樣吧?
無需想起
因為……從未忘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