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2011

報復不是勇敢,忍受才是勇敢 By 英國文學家 威廉.莎士比亞


今天沒有去學校... ...


哈哈哈XD


又"放假"了... ...


因爲某些原因... ...


哈哈哈哈XD



昨天下午跟 凱芸 雯麗 婉婷 雪麗  去了Jusco 吃 Sushi King ... ...


過後我們就去MPH看書... ...


大家有已經選好要買什麽書了... ...


還説什麽下個禮拜   大家一起來買... ...


怎麽知道昨天晚上我再倒回去MPH 看看... ...


那本書   已經被別人買了!!!!!!


氣死我!!!!   我都要哭了啦!!!!!!!!!!


我明明下午去還有的... ...


晚上就沒有了!!!!!!!!


只可以說   那本書不是我的... ...


有點後悔... ...


都不知道爲什麽我要的東西   都有人跟我搶!!!!!!


這麽多本   你難道不會拿別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不過   我買了另外一本... ...


這一本   是我最原本想要買的... ...


所以說... ...  


做人啊  有時候不能三心兩意
可能到最後得到的   並不是你最初想要的... ...


也好啦 >.<


沒買到... ...


因爲我得到了最初我想要買的... ...


爸爸安慰我說   可能它内容不好... ...


哈哈哈哈哈XD


現在買回來的這本也很不錯啊... ...


(自己安慰自己中... ...)


哈哈哈哈哈XD




今天去了大衆書局也沒有... ...


不過看到了另外一本更好的... ...


哈哈哈哈哈哈XD


都不知道要說什麽好... ...


咳... ...




看了凱瑩小姐寫的... ...



紳士獎●•۰Wilson
安靜獎●•۰YongKian
大男人主義獎●•۰ZhengYu
學業猛進獎●•۰JiaKhong
超級可愛獎●•۰JunKeong
女強人獎●•۰PeiYun
最佳閒人獎●•۰KooWenLI
最佳親切獎●•۰HuiYing
傻大姐獎●•۰KaiYun
最佳樂觀獎●•۰WoonTheng
歷史王獎●•۰LooiWenLi
最爛爛獎●•۰我我我我⊙ω⊙


很不可思議的... ...


我竟然得到了 "最佳親切獎"


覺得很奇怪 >.<


哈哈哈哈哈XD


不知道是以什麽標準的 


哈哈哈哈哈哈XD


不過還是謝謝啦  :')




RC 班


大家   不要太過分了哦!!!


一個兩個都這樣!!!!


幹嗎要這樣咧?


如果真的有什麽不滿... ...


就攤開來講啊... ...


沒必要弄成這樣吧... ...


不知道你們在想些什麽... ...


我們班!!!!


恢復啦!!!!







達芬奇 .  最後的晚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