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2011

Michael Jackson!! ♥













哈哈哈哈XD

可能大家都忘記他了!!

可是我從來沒有忘記過咯!!!

專一的我 XD

哈哈哈哈XD

Happy Birthday!! Michael Jackson !!! ♥

還有我們班的玉米先生

很巧合的跟我孩子的爸同一天生日咯!!!

也祝你生日快樂 ^.^

真羡慕你 >.<



早上媽媽去Robinna買Cheese Tart 給我... ...

哈哈哈哈XD

下午去剪頭髮

在重要的日子裏去剪頭髮當作紀念

可是剪到我的頭髮... ...

傷心ing...



晚上

很巧合的

在Jusco遇見了頤敏

哈哈哈哈哈XD

回家后 看到了一些事情

哈哈哈哈哈XD

謝謝你 讓我在這麽重要的日子裏看到了真相

哈哈哈哈哈哈XD



明天

與雯麗小姐去看電影啦!!!

可能也會去一趟Station one... ...

總愛去 >.<

明天會更好!! ♥






第一張圖
就是我的兩件MJ T-Shirt
白色那件是在金河廣場買的
而黑色那件是在吉隆坡茨場街買的

下面那張圖
就是我買的CD啊... ...
書啊... ... 等等... ...

隔壁的那張就是MJ 的海報啦 /.\

哈哈哈哈哈XD
還有很多關於他的報紙... ...
就一大曡
也沒什麽好看的拉 /.\





Love You Forever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