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5.2011

05/08/2011


今天在學校嘛... ...

沒發生什麽事... ...

哈哈哈哈哈XD

只是覺得今天的時間很快... ...

好像沒什麽上到課... ...

= = "




到了晚上

我 橙  琴  就去夜市

吃Asam Laksa 和 紅豆冰... ...

哈哈哈哈XD

遇到 樂歡 and 頤敏

才知道今天樂歡在學校跌倒... ...

而頤敏就撞到柱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可惜我沒看到 >.<



聊到一半的時候

突然瑞琴看到了凱芸

凱芸還說她不要來... ...

還不是來了 >.<

騙人哦!!!

哈哈哈哈哈哈XD

到最後還不是給我們看到了!!!

哈哈哈哈哈XD




我... ...

回到家

真的就... ...

哈哈哈哈哈XD




我們班... ...

回到過去吧... ...

:'(





也許我要的只是一個理由
去寬容了彼此的心 哪怕是藉口
沒到最後的一秒 你就放開我的手
給了我離開的理由 沒有力氣拯救
直到最後一秒
你才緊緊擁抱了我
卻在分開了以後
我才明白才真愛不一定要擁有






這個世界上... ...

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婉婷小姐的狀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