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2015

☂2015年3月29日 20歲啦!!☂

人生邁向2開頭!!
哈哈哈
時間都去哪兒了
還沒好好感受年輕就老了


哈哈哈
生日願望 are:
希望我可以賺很多錢
身體很健康
朋友家人跟我的感情  學業  事業
都順順利利  都可以很好


李光耀
今天出殯
下着綿綿細雨?
真的很可惜
可是因為這樣  我才更記得今天這個日子
有人生  有人死
只要對得起自己  社會  家人就好了
死有輕於鴻毛  重於泰山


今天應該是我Facebook 最多狀態的一天
哈哈哈哈哈
好忙
一個一個說謝謝好像有點什麼
不說又好像沒有禮貌
哈哈哈

還是謝謝你們啦!!
真的


買了兩個蛋糕
哈哈哈哈
一個在傍晚吃了
一個在我真正出生的時間才吃
哈哈哈哈
謝謝媽媽唱2次生日歌給我聽
哈哈哈哈

很可愛吧?!!























20歲了
算長大了吧?
可是還是未成年咧
哈哈哈哈

希望我越來越不怕狗
希望我可以把英語學好
希望我可以在有做工, 可能身心疲憊,很累的情況下
還能保持著閱讀的好習慣
哈哈哈哈 不然買了好多書  還沒看  很浪費耶!!
希望可以去進修
希望買一個Carlo Rino 的Beg
希望買一隻Chanel的Chance系列香水
希望可以瘦下來  可是運動好累  哈哈哈
希望有時間給我看戲
我多希望我有好多眼睛, 可以一邊看戲 看書 上網
哈哈哈哈
希望我看人越來越準
然後就是我一直很希望去綁牙
可是我怕痛  怕拔牙
可是不綁  就不能笑得大大了咧 (雖然一向來都在笑得大大的!!)
還有就是我想去學游泳  哈哈哈 因為我想去海邊
可是我怕魚咬我  哈哈哈哈
希望我想做的這些事情不再只是想  而是去行動
希望我永遠都保持著Positive的想法
努力上進
永遠往好的方面想  哈哈哈

謝謝你們!!
MY DEAR FRIENDS & MY DEAR FAMILY!!

還有一件事  就是 你!!
今年沒有跟我說生日快樂
過分的人類
是因為有了ta嗎?!!
So sad... ... :-(
永遠的第2位... ...


謝謝雪麗  婉婷  愷琳  嘉慧  康鎮  大胖(<-- 唱生日歌給我聽耶  哈哈哈哈 )
雯麗  凱雲  瑞琴  阿陳  永健  傑康  健豪  海海
以前中學的朋友們!! 哈哈哈哈 XD

  














其實Theng Theng 你真的沒有在毀我的形象

哈哈哈哈 
毀形象ing... ...
因為是博客  沒什麼人看才敢這樣放... ...
哈哈哈哈
























毀了形象  要彌補一下
哈哈哈哈哈 






















20歲快樂!!!



PS: 昨天不是說在Starbucks喝茶的時候我媽打來嗎?
今天她竟然問我: 你昨天是去喝酒啊? 不然怎麼你的聲音那樣?!
天  我不是跟你說過了?!! 婉婷打來很感動啦喲!!!
天啊天啊天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