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2015

☂07/03/2015☂


今天又和我那可愛的閨蜜出去啦
我們去了以前時常去的地方 --- Pasar Malam
哈哈哈哈 
感嘆著  我們已經老了
還說  看不到我們那個年代的人了
又說著  年輕人的說話方式  真的跟我們不一樣
哈哈哈哈 


過後本來說要去溜冰
不知怎的  又改去Setia Tropica 喝 Starbucks


那裡的人好奇怪
怎麼會連 Shirley這麼熟悉的名字都不會聽呢?
哈哈哈 


我們還為對面坐著的人
幫他們想對話
演話劇
哈哈哈哈 
某人還當起了變態佬   想偷拍人家


就在我觀察着對面的帥哥時
突然有個人   跑過來拉我那嬌小的耳朵
心想: 是在妒忌我嗎? 還是在懲罰我看帥哥?
哈哈哈哈哈 


原來是凱芸啊!!
她跟著我那小學朋友的男朋友
一起甜甜地來了 
哈哈哈哈 


最後  由於Shirley明天還有做工
所以我們就依依不捨地踏上歸途
哈哈哈哈

 

我是應該換名字了嗎?
他們都說這個名字很有洋人的Feel啊 !!!
可是我不會發音啦  >.<
哈哈哈 































小小婉   你怎麼這麼現實的說我呢?
哈哈哈哈  XD

















英文還是很重要的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