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2015

☂My Holidays☂


休息了差不多兩個月了
是時候  說Bye Bye 了  :-(
捨不得啊  我的假期  你能別離開我嗎?!!
哈哈哈
不得不向現實低頭
因為  要沒錢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前去新加坡做工後
脾氣變得暴躁
身體也變得不健康
希望這次不會再發生了?!
要好好照顧身體啊!!
不然怎麼去玩呢?!
哈哈哈


2014年  只有1篇博客
"當馬勞的第一篇"
過後就沒了下文  哈哈哈 因為真的太累了啊
要繼續寫嗎?!  該不會又是只有一篇吧?! 哈哈哈


今天  之前Interview銀行的工作打來
我推了
RM2010的底薪  不用那麼早起床的工作
敵不過兌換率 2.66的魅力
雖然那可能是很有出息的工作
哈哈哈


最近在看一本書
 《心理學與生活》





















剛開始看的時候覺得有點無聊
可能是太久沒看書的關係
哈哈哈哈
就一直強迫自己繼續看繼續看
結果就慢慢的找回之前看書的那種感覺
哈哈哈哈
果然要一直看才行啊!!


其中的自我選擇效應說:
三年前的選擇  直接決定了今天的生活
而今天的抉擇又決定著三年後的生活
每個人有自己不同的追求目標
因此  每個人的選擇也會不盡相同
但無論你的選擇是什麼
都還不例外地對自己的選擇所產生的結果負責任


希望今天我的選擇是正確的
不管正不正確  都要負責任啦
哈哈哈


昨天看回一些自己以前寫的Blogger
覺得自己以前寫的東西好像比較深奧
哈哈哈哈  以前是有這麼厲害嗎?
竟然還寫什麼后宮佳麗
一大堆不知道是誰的皇帝
哈哈哈哈  是怎麼寫的啊?
好奇ing... ...
雖然是有想過Copy & Paste 但好像又有自己寫的feel
哈哈哈


最近一直在談要去哪裡玩
哈哈哈
Legoland  華欣  曼谷   台灣
爸爸說: "都還沒做工就想著去玩!"
如果不想著  就沒動力去做工了
哈哈哈哈哈
Money Money Money!!


寫博客還蠻好的啦
把自己的想法寫出來
自己寫  自己爽就好了
哈哈哈


話說 Theng Theng  雖然有點抱歉  但還是請你看這個 哈哈哈




















她說: 她已經不是了!
我還以為她說你不是我的好朋友  嚇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


在這兩個月  想通了很多
做人還是不要一開始就這麼熱情
哈哈哈哈  辦公室政治是存在的
而且也有小人

去了很多地方
回去了婆婆家  吃了我8年來一直很懷念的老鼠粉
去了怡保的很多地方玩
跟好久沒聯絡的親戚都有聯絡了
哈哈哈
去了外婆家
駕到了Myvi
吃到了很多很好吃的食物
看了很多電影
跟朋友出去玩  享受  看電影  唱歌
買了很多書本來看
有了想要去讀書的衝動
之前弄不見的卡片也找到了
也慢慢克服了對狗的恐懼  也抱了狗
也抱了我哥哥的baby
看了很多戲  追回Running Man
Watching "Kill Me Hael Me" right now.

今年  我的運氣好像挺不錯的
哈哈哈

2015 Fighting !!


My Holidays
The End.






附送搞怪獅子頭的Elena
                    &
平淡無奇戴著眼鏡的Shirley 照片一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