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2015

☂17/03/2015☂

最近要慢慢習慣早起了啊
哈哈哈哈 
又要開工了
休息了差不多兩個月
已經變懶惰蟲了啦!!


哈哈哈 
Legoland 
We're Coming !!!
希望大家都能去!!!
好久沒這麼多人一起去玩了


最近正在追 《最強大腦》&《Walking Dead》
還是千尋好啊!!
快播已經可以丟進垃圾桶了!!
哈哈哈 


今天決定了一件煩惱了很久的事情
My Occupation 
還是決定要跑回我那熟悉的Custom了
回來馬來西亞找工作
遇到幾個都問我
"你介意收馬幣嗎?"  "你習慣在馬來西亞做工嗎?"
可不可以我在馬來西亞做工給我新幣啊?!!
哈哈哈哈 
做白日夢中... ... 


真的老了啊
要生日了
2開頭的我
那天可以不要到來嗎?!!
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我的樣子還是很年輕的
哈哈哈  
表羨慕!!
還有11天... ...
倒數ing


話說陳雪麗
我今天因為太想念你了
跑去買Starbucks喝哦!!
Caramel Hot Chocolate!! 
甜甜的哦  >,<  哈哈哈哈 

小小婉
討厭你的微信嫌我們煩  哈哈哈 


我回去了要看Cinderella!!
雖然那個王子不太帥
哈哈哈哈 




 Are you really living life
Or
Are you just paying bills until you di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