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2015

☂生日快乐!! 2字头☂

2015年3月18日

晚上10點多看到了李光耀逝世的假消息
我還在那裡埋怨說怎麼這麼快
可以遲多一點嘛
在星期天或者星期一嘛
因為我做工了
希望會有假期




可是我也是有想過可能會沒有
因為新加坡比較沒有什麼"人情味"
哈哈哈  它都是Law by law 的

結果就在我開工的第一天早上
就看到了他逝世的新聞
我以為是假的
可是卻是真的

年份相差不遠
但是經濟發展和國家  環境
真的相差很多
沒有李光耀  就沒有新加坡
這是真的

為什麼我們國家沒有一個李光耀呢?
叫李光光也好  還是李耀耀?
一個什麼也沒有的小島
可以發展成這樣的一個國家真的很厲害
真的是政府會照顧人民的國家
而且  人人平等
為什麼什麼都有的馬來西亞不可以?!!!

唉  國家領導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本來還想去排隊向他鞠躬的
可是也排太久了
姐姐要回馬來西亞啦
心裡向他致敬就好了
想到他為他國家做了那麼多
真的很偉大!!

感覺像是我詛咒了他
不過我應該沒有那麼有影響力
哈哈哈哈
他在我開工的那天逝世
他在我生日的那天下葬

你真的很偉大!!! 
Mr Lee Kuan Yew!!


2015年3月21日


去看Cinderella!!!
她的裙子超美的
整個很感動
哈哈哈哈哈哈
王子也很帥啦



























2015年3月23日


劉慧瑩重新跑回Custom的第一天
哈哈哈
加油!!
第一天去到早上就讓我上上網
看下照片  休息一下
一個一個地介紹
哈哈哈
有一個蠻像我的中國人
不過我比較美
哈哈哈哈
有一個蠻像佳恩的馬來西亞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一天  真的不想做工啊
休息了那麼久


2015年3月24日


劉慧瑩去做Body Check Up
親眼看著她把針插進我的血管
哈哈哈哈
勇敢的我

這一天壓力有點大
覺得這份工作好累好難

回的時候吃了一份McDonald 的  Filet-O-Fish
跟那個馬來人一下子口快說要 Normal punya
天  他一听就知道我是馬來西亞人
哈哈哈哈

買了旺旺奶來喝  還蠻好喝的啦  哈哈哈
當初買的原因是它的罐子很可愛


















2015年3月25日


慢慢習慣了  雖然還是不喜歡早起
哈哈哈哈
不過就想到在Office可以Download 戲就覺得超幸福
一集Running Man 差不多2分鐘可以下載好
一部電影大概4-5分鐘也可以下載好
害到我一時想不到還要看什麼戲  因為下太快
還來不及看  哈哈哈哈哈
回的時候  遇到雯雯
這麼遠遠地看著  她好像懵智
哈哈哈


2015年3月26日


老闆生日
有蛋糕吃
還說什麼公司提供員工去讀書啦
如果表現好的話  可以放假短則2個星期  長則1個月
公司買機票  住5星級酒店
哈哈哈哈
年尾去外國旅行
如果抽獎抽中一等獎的話  就會實現員工的一個願望
慢慢覺得這間公司還蠻不錯的
哈哈哈哈
不過工作真的好累
是已經忘記了我是新人了嗎?!!

回的時候去幫自己訂了2個蛋糕
哈哈哈  我跟雪麗和嘉慧說
他們都說肥死我
又說是怕他們不會買蛋糕給我嗎?!!
哈哈哈  只是因為可以自己選自己喜歡的蛋糕而已啦
哈哈哈  不過說真的  是有點擔心你們不會買給我
哈哈哈哈


2015年3月27日


去 MOM做准證
回的時候和 Sharena一起去吃紅山的華記雞飯
超好吃
不過也等蠻久的
差不多20分鐘
不過真的很好吃耶!!



哈哈哈  那個Auntie 剛好轉過來
哈哈哈




雯麗小姐也送了一張卡片給我
算是卡片吧?
哈哈哈






















2015年3月28日

早上半夢半醒的時候
突然覺得很感動
感動什麼?

感動今天沒有人叫我起床
可以讓我睡到自然醒
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就一直在那裡感動  哈哈哈哈
可能真的是太累了

下午跟雪麗出去唱歌
本來只是單純地以為就只是出去唱歌而已
哈哈哈哈  還騙我說什麼壓力大

結果唱到一半  就給我看一個video
有我們以前的照片  然後突然間 Theng Theng 就跑出來了
唱生日歌給我聽
哈哈哈
一下子崩潰
想到去年也是在Custom的時候
接到線的時候一開Wechat 的時候 一聽就是生日快樂歌
害我在巴士上哭  哈哈哈哈
真的沒有想到
竟然還會錄製Video
哈哈哈
謝謝你們!!!

我真的沒有想到你們會幫我慶祝生日
我以為只是出去吃個飯就這樣算了
哈哈哈

買了一隻Casio的手錶送給自己 哈哈哈哈
因為它在做Offer 哈哈哈哈
不像某位陳姓小姐  買了只Baby-G 哈哈哈  奢侈

哈哈哈

陳姓友人剛買的自拍神器
哈哈哈哈






























Lunch Time
Location: D'Shanghai Sutera

還遇到以前一起在這裡做工的朋友
耀威
說什麼我的笑聲很經典?!!
天  哈哈哈哈
還有謝謝你說我看不出我已經很老了  哈哈





















本來要去看 Ah Boys to Men 的
去到Bukit Indah 買票時只剩下最前面的2排
而且是晚上11點50分

結果就這麼算了
哈哈哈哈

Eboy 生日快樂~~


2015年3月29日

My Birthday !!
HAPPY BIRTHDAY TO ME!!


哈哈哈哈 
with Shirley Tessa Tan In Starbucks Setia Tropica
哈哈哈 一到12點就叫她唱生日歌給我聽
哈哈哈哈 謝謝你!!
過後婉婷就打來了
聽到你的聲音  回想起以前的我們
哈哈哈哈
很感動
就不顧形象地在Starbucks大哭
哈哈哈哈哈
真的什麼形像都沒有了
想起以前在班上的事情
想起以前有一陣子時常去你家
想起你家外面的鵝
哈哈哈哈哈
還有好多好多事情
哭到整張桌子都是我的"雲吞"
不過我的雲吞只是我的眼淚而已好嘛
哈哈哈哈


在那裡要好好照顧身體
哈哈哈哈
快點找個好的男朋友唄
哈哈哈


你生日就去雲頂
8/9月就去泰國
哈哈

12:43am

媽媽打來  說要一點了耶
還不回家啊?
哈哈哈哈
就說要回了
哈哈哈哈
之前因為婉婷一直在哭
所以那個鼻音還是很重
哈哈哈哈 就跟她說剛才 婉婷打來跟我說生日快樂
哈哈哈哈哈
她就說她要去睡覺了
我就強迫她跟我說生日快樂
哈哈哈哈
謝謝你 阿布嚕!!


過後回到家
看到愷琳在Facebook跟我說生日快樂
哈哈哈
謝謝你
我會等你的禮物的!!!
哈哈哈


突然佳恩打電話來
閒聊
哈哈哈
知道發生什麼事的人都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對不起  哈哈哈哈
是不是真的傷了你的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臉書說我已經20歲了
其實我還沒有到我真正出生的時間
哈哈哈
所以我還是1字頭!!
很在意
哈哈哈哈
這篇過後  應該就是2字頭了







329
329
329

很難找到一個跟我同一天生日的人
哈哈哈
連明星也很少





謝謝婉婷唱生日歌給我聽  還有你那還沒送過來的禮物
愛你!! 

謝謝雪麗做的一切  手機裡3/4都是我們的合照
問你為什麼不刪?
你說因為全部都很漂亮
知道為什麼會這麼漂亮嗎?
因為我人美
哈哈哈哈 Muack!!

謝謝愷琳去馬六甲也不忘我的生日還有我的禮物
哈哈哈 親親 :-*

謝謝嘉慧介紹這份工作給我
哈哈哈  你還沒說生日快樂你知道嗎?
哈哈哈哈 噁心的話你聽了會覺得很噁心吧?!
哈哈哈哈 Muack!!

謝謝佳恩打來跟我聊天?
哈哈哈


謝謝大胖跟我說生日快樂哦!!
別一直買貴的東西啦  天


謝謝雯麗送卡片給我
哈哈哈 
親手做的!! 字變美了
(P.S: 在這之前我還沒看到你寫的Blogger 
哈哈哈  看了 所以我在這裡加多幾個字啊
其實當時我並沒有太多的想法  我看得出你有點尷尬
哈哈哈 不過在我的想法就好像是從來沒有發生過那件事情一樣
我不是個可以對著我討厭的人笑得出的那種人  你應該可以看出來吧?!
哈哈哈 我承認 我當時是真的很生氣 無奈 和其他不懂怎麼表達的想法
哈哈哈哈 
你說親口跟我說的只有那天  其實你今天跟我說  也是可以的!!
哈哈哈 謝謝你啦!!)


謝謝你們!!
哈哈哈 因為有你們  所以我很快樂!!!  ^.^

寫著寫著... ... 
大家都睡了
因為現在是臨晨4點07分... ...


某位S姓人類  
你本來是每年的第2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但是今年不是了
傷心
哈哈哈哈哈哈
不管以後怎麼樣  
當年你的座位號碼  13號
和我的生日29號
永遠是我的Lucky Number
哈哈哈哈 


寫著寫著... ... 
肚子好餓!!



Best Days Of My Lif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