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2015

☂来回味一下吧!!☂

話說  因為某位姓邱的小姐  才回來寫Blogger
是真的忘記了還有 Blogger的存在  哈哈哈
邱小姐是因為看了  《沒關係,是愛情啊》 才會想回來寫Blogger
我是看了那部戲  才會想去學習關於心理學的  哈哈哈


上一篇是"馬勞的第一篇"
沒想到就沒有下文了  哈哈哈哈哈
在新加坡做,真的很辛苦  每天都要早早地爬起來
身體也變得不是很健康  可能是我之前公司的關係吧


以前會害怕一個人走路  一個人回家
在那段日子  我就整天都對著電話而已


辦公室政治   是真實存在的
而同事之間  的確  不能當交心的朋友吧
做了這一份工作  讓我看到了原來這個世界上真的有黑心腸的人
到最後的結果是什麼呢  就讓你自己體驗吧


在工作的那段期間  好像有點迷失了自己
哈哈哈  雖然大致上沒什麼改變
但  我覺得還是有啊  比如人比較冷漠了
不想熱臉貼別人的冷屁股? 好像是這麼說的
哈哈哈


每天做工吃飯睡覺
星期六日就跟朋友出去
脾氣變得暴躁
從前的興趣都變得不知跑哪兒去了
去年  好像也才讀到三四本書而已
明明答應自己要增加知識的說


小小婉  你也回來寫寫吧
隨便一點什麼東西也好


原來  人長大了  是會變的
變得現實了  變得把以前看重的東西都覺得不重要了


太久沒寫  都不懂要怎樣寫了啦
哈哈哈
感覺以前的我好像比較快樂
比較幽默  對吧?
雖然現在也是很快樂啦
可是還是覺得以前比較開心
哈哈哈哈哈
白痴的我






















瓦拉赫效應   發生在我身上吧!!!
不然真的不知道該做什麼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