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015

☂狗屁7年☂

今天一醒來  就一直聽見電話叮咚叮咚的響
到現在都還是
是關於你的事情
全部都是

看你的博客
我很心疼
應該不只是我
某位姓伍的是最心疼的

在我的朋友圈裡
每個跟我說看了你博客的
都為你流過淚
可能是大哭  可能只是眼淚在眼裡打轉

我不知道  我們為什麼會這樣
社會 ? 朋友? 還是 誤會?


我寫在這裡不是想跟你吵
不是想反駁你說的一切

你有你的解釋
我們也有我們的想法

希望你心平氣和地看完

你說你不想把學校和工作認識到的朋友參在一起認識
那你以前剛去黑丸做工的時候  為什麼一直叫我們去黑丸?
既然叫我們去  你就應該知道我們會認識對方

有沒有想過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不想去黑丸?

我們不喜歡去黑丸
是因為我們每次去到
你都只顧著你黑丸的朋友  忽略了我們
對  你有你的工作
不能一直坐在那裡陪我們
那你為什麼要在你工作的時候叫我們去
可能你想說可以一邊工作  一邊陪到我們
但你無法兩邊都兼顧到  我們只看到你忽略了我們
而且為什麼連你休息的時候  也要我們去黑丸 ?!!


你還記得嗎?
有一次  因為我不在JB 沒幫你慶祝到生日
但我還是想要幫你慶祝生日  我從我家搭巴士再走路
花了差不多45分鐘才到你在的黑丸
我到了那裡  你有理到我嗎?!!  答案是  沒有
我到了黑丸  都不到5分鐘  你就說你要回家了!!!
你跟你朋友聊天半個小時 你說屁股都還沒坐燒?!!
那我的5分鐘  就是已經燒到進火爐了啦?!!
你應該已經忘了
在你心裡  這只是微不足道的事吧



有沒有想過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之間沒有了信任
你說我們不信任你
你有沒有想過  為什麼我們不信任你
從什麼時候開始不信任你?
我們是朋友
當然不會懷疑你
但是  我們聽到太多太多  無意間得知的  你的謊言  你的藉口


你說你在乎我們
如果不在乎  就不會拍照片放在你的書桌上
把我們送給你東西整齊地放在你看得到的地方
在每一個聊天室都自製過我們大家的照片
你說的這些
我只想問  如果你不能讓對方感受到你的愛  你的關心  你的體貼  你的好
那無論你做了什麼  有意義嗎?

真正的友情  真正的關心
是要讓對方知道感受到的  無論是有什麼事情  都用實際行動來履行
我可能不是一個很好的朋友  我沒像你那樣  自製照片放在聊天室
沒把你們送我的東西放在我看得到的地方

但  我會收起來  有時拿出來懷念一下  回想一下我們以前做過的傻事
朋友有事情找我  如果我有能力  我會去幫忙
雖然我不能無時無刻陪著我每一位朋友
我不要求什麼  我只是希望
在我的朋友有什麼事情煩惱的 難過的  想告訴我的話可以告訴我
在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候  可以搞點氣氛  弄大家笑
雖然我也有EMO的時候  有時候我覺得我煩到大家了
但是  朋友之間不是都應該互相煩來煩去的嗎?!!


你說我們是你最相信的存在  最依賴的靠山
但是  從什麼時候開始你就已經不再依賴我們
從什麼時候開始  你越來越少跟我們聯繫


你說每次發生什麼事
第一時間聽你哭訴  第一時間在你身邊安慰你的是他們
你有沒有想過
那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你發生事情的時候
第一時間告訴的不再是我們?!!


你說當你聽到你的朋友出車禍的時候  你連握方向盤的手都使不上力
那當載著你去陪你買你媽媽的東西的某人出了車禍  你說了什麼話?!!
當時你還在車上!!!  不好意思 害你出車禍了? 對不起? 還是謝謝你特地來載我?
你一句也沒說

而且  你當時打電話叫別人的男朋友來?!!
她和他也不認識  為什麼你就能叫他去?
那為什麼我們就不能去?!!

我打電話給你的時候  你的朋友幫你接
當我問你的朋友  是不是有人車禍?
你要把它當作懷疑也好  關心也罷
你的朋友當時的反應: Huh ? Accident?!
你又怎麼解釋呢?
過後你接過電話來說  就只是刮畫了而已
你又要我們怎麼想?!!

原來只要車刮花了  你就會連握方向盤的力都沒有?
可笑


你說我們想要來審問你
那請問一下  你有什麼怕別人審問的?
莫須有的罪名  解釋就好了
我們會聽
但你有做什麼嗎?
你就只是想讓我們誤會而已?


你說我們說你變了
你說我們認為我們很了解你
是啊  我們是不夠了解你
所以我們才不知道到底是你變了還是你本來就是這樣的

如果一個人  兩個人說你變了
那可能是我們的誤解
但如果三個人 四個人 五個人都說你變了
你是不是應該檢討一下?

需不需要去判斷一下  你是不是個自以為中心的人?
作為朋友  去看看吧
不是正面的  當然也不是負面的
就只是希望你去看看  到底你是不是而已
可能這是導致我們變成這樣局面的原因


寫上兩篇的時候
是希望你能真心地回想一下  我們以前究竟是怎樣的
看看你會不會想起以前的你?
看來你並沒有這麼做

寫這篇  不是想解釋誰對誰錯
只是把我的看法寫出來
當然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

狗屁7年
是啊  的確是挺狗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