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2015

☂13/03/2015☂

睡到11點就起床了  哈哈哈
因為今天要回外婆家啊
不然我可以睡得更遲  (這是在炫耀嗎? 是的!! 我可以睡到自然醒!!)
這不知道是幾百年前才能做的事情了  哈哈哈


其實在這裡也是不錯啦
哈哈哈哈  網線蠻快的
可以看戲  又可以放鬆一下自己  ^.^


今天跟朋友們聊到關於另外一位朋友的事情
大家都覺得ta沒得救了
就讓ta這樣下去唄
到最後你會知道誰才是為了你好的
也可能你根本不希望我們為你好?!!


話說  小小婉!!
你怎麼說  誰跟我在一起都會變得瘋子呢?!!
你傷害了我  還一笑而過
哈哈哈  因為我是一個容易受傷的女人  !!
哈哈哈哈


今天的最強大腦
中國  VS  日本
真的超緊張!!!
王昱珩  你可以不要這麼厲害嗎?!!!
竟然選擇不看  而且還答對 !!!
辻洼凜音  你根本不是人!!!!!!!
你真的不是人不是人不是人!!!!!!!
太誇張了
唉... ...


話說  明天阿姨全家人就去中國廣州啦!!
哈哈哈  一路順風!!!  馬航  靠你了!!!




(PS: B612 拍照真的很美
哈哈哈  練習自拍ing...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