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2015

☂07-10/03/2015☂


07/03/2015

閨蜜一個星期要見面幾天呢?
哈哈哈哈 又出去啦
某位小小婉   你這時肯定呱呱叫唄 哈哈哈
靠著GPS 終於來到了我們口中說的“山洞”  
其實也沒很有“山洞”的感覺   哈哈哈

D Cave Cafe & Bistro 

 




藝術式照片兒!!

















08/03/2015

與家人逛街偶然發現這個!! 哈哈哈





















09/03/2015

因為要陪著 “Sairley”  拿她弟弟的IC
所以我們又再見面了
哈哈哈哈  謝謝你請我吃  McDonald
哈哈哈哈 蠻好吃的  McCountry

原本是要去吃 Ice-Cream Project的
一直找一直找  都找不到在哪兒
還經過一間店前面掛著一個鞦韆
哈哈哈  還在那說: “小心它自己搖起來!!”
結果找來找去  都找不到
只好去問人了  哈哈哈  結果它沒開!!!
Isnin REHAT!!
God!!!
而且   就是剛才說的有鞦韆的那一家
哈哈哈哈哈  白痴二人組
哈哈哈哈 大家好 我是白白 我是痴痴 我們是白痴二人組
哈哈哈 

過後就去了Roost Juice Bar “Chiak”  Chicken Wing 
喝著裝在水桶裡面的Ice Lemon Tea & Ice Peach Tea
其實有點像是印尼的屋子耶 >.<
哈哈哈 



個人覺得這扇門有
《Walking Dead》的 Feel!! 哈哈哈












坐在鹹蛋超人大腿兒上的
Theng Theng Show
就是知道你會說我們一直見面  
是要見幾次才夠?

哈哈哈  所以你也入境了哦!!
那我們也算是一起出來了吧?!
有創意的我就是不一樣
哈哈哈 
小小婉美美噠 ^.^








10/03/2015

一大早就起床了趕著去City Square Interview
從早上9:15am 一直In In In In In In In In In不完的Interview
大公司就是要這麼挑剔嗎?!!
還給我做一大堆不知道是什麼的問卷
哈哈哈哈 
難死了  你知道嗎?!!
當下還蠻崩潰的!!
一直考一直Test一直Interview的狀況
還考Logic的問題?!! 那個圖根本就像是最強大腦那樣的圖吧
銀行真的有必要這樣嗎?
到最後  才跟我說要簽Contract!! 天 I don't want it !!
說了一整天的英文  雖然聽的懂  但還是屬於需要Improve的狀態
哈哈哈哈 
崩潰的一天  就這樣  結束了 =.=

就這樣到了 5點多才回到家
晚上卻看到有人在那裡跳樓了 O.O!!

真的謝謝我的媽媽感冒了還陪著我去Interview
自己一個人漫無目的地走來走去
City Square 和 Jalan Wong Ah Fook 你應該已經熟悉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學 《沒關係,是愛情啊》中的張宰烈Oppa 跟自己說一聲
Good night, Elena Liew ^.^

(PS: 《美女的誕生》 我花了3天的時間就把21集都看完了啊!! 哥哥則是花了半天的時間就把15集的《倩女喜相逢》 看完了  劉家的人看戲都那麼快的嗎?!! 哈哈哈 Ms Tan  你要加油了哦!!
不要再3天才看1集了!! 哈哈 X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