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2015

☂2015年4月3日 -- 馬勞Days 9☂

當馬勞的第9天
之前一直用白卡不然就用Temporary的permit過關卡
昨天終於拿到我的 Work Permit Card 啦!!
哈哈哈  很懷念用機器過得日子
哈哈哈哈哈


今天是Good Friday
新加坡假期!!
所以我3天沒做工啦
哈哈哈哈
不過不用羨慕
我星期一一定會忙死
可憐的我
工作時真的很忙很忙
每天都不能準時回家
可憐的Tong 難為你要等我了
雖然你有時候沒等
哈哈哈哈


今天去換錢
兌換率是: 2.685!!!

是有必要這麼高?
哈哈哈哈
希望你繼續向3前進!!


做工了就不能到處去玩了
可憐的我
哈哈哈哈


畢業後很多人都變了
這就是社會的"魅力"
哈哈哈 只是看你把不把持得住
社會大學  這個科系好難念


Theng Theng, Shirley
說好的泰國去哪兒了?!!
嘉慧說還是計劃去檳城比較實際
哈哈哈哈哈


肚子好餓現在
哈哈哈哈


可惡的馬來西亞
抽什麼GST
我是不會在這裡消費的!!!
哈哈哈哈
什麼都起價
怎麼不見你起做工人士的薪水!!


其實我也沒什麼好寫的
哈哈哈哈
可是因為Theng Theng說她每天去到公司第一件事就是開我的博客看
哈哈哈哈 
就當作是我自己寫的日記唄
做工真的很累啊!!!
話說 Theng Theng
你有一篇的標題是: 我一定要來發洩這件事!!
你嚇到Tong了啦
哈哈哈哈
她以為你發生了什麼事
哈哈哈哈


有時候會在想
人 為什麼要做工? -- 因為要錢
那人為什麼要錢?! -- 因為沒有錢就不能生存了
錢不是萬能  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
我還是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要做工咧
哈哈哈哈哈
其實原始人也蠻好的... ...
想吃東西去打獵就好了


Tomorrow
Ethan , Esther , Freddy
go to watch Fast And Furious 7
Enjoy your movie at the midnight !!!


 我要努力工作2個月!!!
我要買電話啦!!!
哈哈哈哈
本來我有一架I-pad Air 2 的
可惡的爛公司!!!



哈哈哈哈
有時候  也要放慢一下腳步唄... ...



Some people have thousands of reason why they cannot do what they want to do,
when all they need is one reason why they can.










正在看《Bad Neighbours》
我的Kill Me Heal Me 還沒看完啊!!!
哈哈哈
我做這份工作的唯一好處是:
錄戲好快
可是電話的儲存就快滿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電話好lag!!


做工壓力大
就去看電影  看戲  喝茶  唱歌  旅行
Theng Theng 我們都老了
哈哈哈
人有時真的要放鬆一下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