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2015

☂2015年4月4日☂

今天沒做工!!
卻又一早爬起來了!!
原因是要去Pasar Pagi買戲看!!
八點醒了一直賴床到了九點
哈哈哈哈
結果去到Pasar Pagi 的時候的時候
那個人
竟然
沒有來!!!
天啊!!!!!


都怪那慢到比烏龜還慢的P1
如果你網線快一點的話
我需要去買碟嗎?!!
不知道為什麼又不能用手機Download
哎呀
麻煩麻煩


下午和家人去Bukit Indah 的 Aeon Shopping Center
買了一些牙膏牙刷就這樣RM60++ 就這樣沒了
一盒榴蓮泡芙
還有早上買了2條褲子
就這樣 RM100 ++ 就這樣不見了
哈哈哈
馬幣  你可以再小一點!!
差不多向印尼邁進了
一碗麵要幾十千!!
哈哈哈


下午就和Ms Shirley 去唱歌
超大房!!!
根本就像是VIP的感覺
哈哈哈
可是這麼大的房間就只有我們2個人
還是會有點怕怕的感覺
















最近真的很沒錢啊
哈哈哈哈
謝謝Ms Shirley “請”我?!!


就這樣唱完了就去吃韓國餐
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在 Dong Seoul 都能看到韓國人?!!


過後就去附近Fun Fair 玩
哈哈哈
老了,有時候真的不能玩刺激的東西


不過我願意挑戰極限!!
下個星期就是我們的Legoland之旅了啊!!!
希望到時有水
哈哈哈
也要天氣晴朗!!!
更重要的是  我們女生中  全部人的大姨媽都不要來!!!!
要就快點不然就慢點!!!
不要到那天才來好嗎?!!!


Theng Theng
哈哈哈
我今天超省錢哦!!!
才帶RM20++出門而已
哈哈哈
說好的存錢... ...
我以後會少去喝 Starbucks的
不過我會去試試看Coffee Bean
哈哈哈哈






















自拍神器的魔力!!
還真是神奇
哈哈哈哈哈哈
怪不得它那麼貴  卻還是有人買
哈哈哈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