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2012

☂30/08/2012☂

今天
Percubaan
First day


被2個奇怪的人影響了我的心情... ...
一個 SMS
一個 Blogger

爲什麽要寫這些東西呢?
還有2個月嘛~~
是不是~~?
怕什麽~~?
傷心什麽~~?
奇怪人?!!
是想讓我哭是嗎~?!
不過我沒哭
哈哈哈哈XD

只覺得
真的到了那個時候的話... ...
我... ...應該還是那個我
應該會控制不住!!
哈哈哈哈XD

我有些話...
想留到最後...
才跟你們說!!
哈哈哈XD


有些話不需要說出來
只是有些話
只要沒傷害的
都可以接受吧?!!


Percubaan Fighting !!
SPM Fight-Fight-Fight-Figh-Fighting !!!

我只希望最近勤勞的我
能一直勤勞下去... ...


5RC
1
2
2
4
嘻嘻嘻嘻 XD


你不可能為同一個笑話笑了一遍又一遍,
但你爲什麽卻一直爲了同一件事哭了一次又一次?

2個月
好像很快就過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