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2012

Run Run Run ...



早上6點15分
被渺小的公主send來的信息吵醒...
哈哈哈XD
過後就睡不着了... ...
就起來看戯  洗澡  吃早餐..

8.00 a.m ++
抵達Bandar Hutan Mutiara Rini

8.50 a.m
開始追逐戰!!

(ps: 我是第5個被抓到的咯... ... 還是被一個誤以爲是我隊的人撕的 >.< )

9.50 a.m 結束
過後就休息 + 隱藏紅包... ...


過後就到我們追人了!!
哈哈哈XD
一開始就抓到杜鵑&凱芸
因爲 "Teamwork "


幾乎每個都是 "Teamwork"... ...
Im so sorry ~~
因爲我們沒很厲害~~
哈哈哈XD


以後還是說清楚規則比較好~~
不然什麽也沒搞清楚就開始遊戲... ...
(因爲我沒搞清楚)


其實你們的 "Jxx Zxxxxx" 我們都知道 :-)


真希望以後還能玩啊~~
只是不要一直跑!!
真的很累!!!


雖然很累~~
但是還是很開心


雖然很累
但是我沒得休息~~
因爲  我下午有出去啦!!!
別人都在睡午覺... ...
只有我還在走走走... ...
==!!

這個世界沒有"公平"兩個字
只有無能的人  才會埋怨這個世界不公平


今天是個愉快&超累的一天!! 
希望明天也是...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