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2012

17/08/2012

最近大愛 BoA の Only One
超超好聽 !!!
哈哈哈哈XD


<<回到三國>>
蠻好看的... ...
哈哈哈XD
看到了我喜愛的三國!!
超開心... ...
中國的"三國演義"  快被悶死了 >.<


打羽毬  賭100Plus
^.^


Theng Theng Show 
我會讀書的啦!!
哈哈哈哈XD
盡力!!
Muack ~


我也想成爲像福爾摩斯那樣的人... ...


看到恺琳的Blogger
她說她在追  海賊王 !!
整個很興奮!!
哈哈哈哈哈XD
跟你們說很好看
卻沒人看~~


你們都不知道
我的喬巴有多可愛~~
你們都不了解
我的路飛有多搞笑~~
就算看到了558集
也想再從新看多一次~~
看一次笑死一次啊  XD


上網看到有人推薦一部電影
<<撕裂人>>
據説   看了以後幾個小時吃不下東西
哈哈哈哈XD
當瘦身好不 ?!!


明天 17/08/2012

Hutan Bandar Mutiara Rini
期待已久的Running Man 
朋友之間的良性競爭!!
哈哈哈哈XD
還有名牌的咧~~
好興奮哇~~~
因爲我要
撕掉你們的!!
Sssssssssssss..................


星期天 18/08/2012

俊強家的烤肉會
希望多點人來啊~~
可是我怕你家的狗~~
即可愛又可怕... ...
除非像蠟筆小新的"小白"
我就不怕了...
哈哈哈哈XD
跟你家的小白一起吃 ^.^


下個禮拜  認真開始... ...
永遠愛你們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