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2012

☂26/08/2012☂

話説...
明天就要開學了!!
Percubaan
I don't want !!!


在假期裏, 發生了many many 的事情
哈哈哈XD

在假期裏, 朋友之間的聯係也不曾間斷... ...
嘻嘻嘻 :-)


話説, 利特要去當兵了?
請那位xx小姐, 不要喜歡銀赫...
也不要喜歡圭賢, 東海, 始源, 晟敏, 藝聲, 麗旭, 神童, 強仁, 希澈, 起範, 韓庚!!!
請繼續喜歡你的利特!!
哈哈哈哈哈哈哈XDD


不開心的人!!!!
讓我看看你的牙齒吧!!!


真羡慕那些不管別人說什麽都知道的人... ...
人肉百科全書?!!
哈哈哈哈XD


話説, 因爲某個時候的某個心情而讓我看到某個專業
讓我加到了很多玩Cafeland的朋友~~
哈哈哈哈XD
法國男超帥!!!!
ㅋㅋㅋㅋ


話説, 有人去Lagoland 是不會說的咯... ...
哈哈哈哈哈哈XD
我不會怪你的!!!


我這兩天都在很勤勞的學習生字... ...
勤勞的我... 繼續下去吧... ...
哈哈哈哈哈XD


話説... ... ... ...



好像

整篇

都在

"話説"

是因爲

參你太多?!!!

最後的"話說"... ...


我好像


肚子痛!!!


When you have eliminated impossible,
whatever remains,
however improbable,
must be the trut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