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2012

21/08/2012

昨天
有些事
有那麽一點點地影響了我的心情... ...


哈哈哈XD
謝謝"費玉清講笑話"


半夜睡不着... ...
可是要睡着的時候
又有人打來
無奈啊!!!
/.\
不過我不會怪你的!!
嘻嘻


我沒想到
我一句無心的話
會讓你這麽地xxx
謝謝你啊!!
哈哈哈XD


某人的狀態!!
怎麽你們全部都知道
卻都不要告訴我!!!
爲什麽?!!
Why?!!
Kenapa?!!
Weiiiii?!!


我還是適合直接了當的
拐彎抹角
我會看不懂
想不透
不明白
哈哈哈哈XD


擁有過
要開心, 高興
不管結局如何
畢竟你擁有過
有沒有想過有些人歷經千辛萬苦
卻連個x也碰不到?!!


不要搞曖昧
這樣只會傷害到對方... ... 


好話就像天使
能激勵別人
壞話卻像一把利刀
把人置於死地


據説每個人都有一個毛病
越是喜歡誰,
就越愛作弄誰... ...


我希望這個是真的
可是卻好像又不是真的... ...


(PS: 看完了那個說什麽看了幾個小時吃不下飯的,<<撕裂人>>,
根本一點噁心都沒有!! 還說什麽重口味的可以大飽眼福,
真正噁心的都沒看過... ...  真是受不了 >.<)

哈哈哈哈XD
不要會說我太重口味... ...
真的是不噁心啊~~
不信的話就去看看XD
要相信我... ...
覺得噁心得吃不下飯的話
我就... ...


本人劉慧瑩將于本月xx日到関丹遊玩 XD
不要太想我 Kekekeke
^_^


Ah TonG!!!
祝你幸福!!!!

(滑上滑下會看到圖片會動哦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