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2012

06/08/2012

知道你們會看
所以我寫了 ^.^


今天我們5RC班去吃東西 & 買參考書
發生有點不愉快的事
誰也不希望


我沒拿捏好
是我的錯
對不起


但是  無論你是知道還是不知道   有心還是無意
讓我看到這樣的你
當時的我   也是不好受... ...


可能當時我的臉部表情不是表達得那麽好
對不起...


不是想說什麽,
而是能說什麽?

不是沒怎樣,
而是我还能怎樣?


真心的希望  以後的我們 能幸福快樂
無憂無慮地互相勉勵   彼此

友誼萬歲!!


我還是那個我
那個你認識的我... ...


寫到那麽明白該不會看不懂吧?





既然你已經認爲是這樣了
我再説什麽  你會相信嗎?
那我還能怎樣... ...


只是親眼看著你寫的那些字
有點心酸  真心地難過


07/08/2012

李宗偉   並沒有讓我們失望
而是讓我們驕傲... ...
儘管我的眼睛還是"進沙"了... ...




因爲你  馬來西亞的排名才有那個 "1"...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