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2012

31/07/2012

今天   在學校因爲某些事情  
是有那麽一點點地影響了我的心情
可是后來   我控制了!!
Daeba !!
^_^


傍晚的時候  
與雯紋 嘉慧 佩禎 杜鵑
去公園
我們每個星期二都去?!!
哈哈哈XD
下個禮拜我要騎腳車!!!


真希望你能謙虛一點 ... ...
真希望你的態度能好一點 ... ...


奧林匹克!!
我一個項目都沒看到!!
怎麽辦?!!


我們的"店" 都裝修了哇~~
哈哈哈哈哈XD


心腸惡毒的人... ...
是沒有幸福的... ...


愛笑的人不是沒有煩惱
樂觀的人不是沒有傷心的時候
只是比你們少


看得開
並不是你說什麽都能接受!!!!


最近因爲頭髮問題  有點傷心
現在看到別人厚厚的頭髮就覺得好漂亮啊~~~
還這樣的話~~
要去看醫生了 !!
我不想!! 我不要!!


你不要我~~
我還是有人要的!!
哈哈哈哈XD


今天晚上10.00pm ++
新電腦就到了?!!
我應該要興奮?!!






真的希望能不分種族   不分膚色
只是因為這是我們的家... ...

今天你的行爲我都知道了喔... ...
嘻嘻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