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2012

♕04/07/2012♕

我沒有什麽話想說~~
哈哈哈哈XD


Super Junior ♥
Jin Jia Dae Ba !!
Sexy Free & Single
非常的帥氣啦!!
銀赫!! Saranghae !!
(雖然我也愛我的圭賢 >.<)


最近
你還好嗎... ...
在問廢話嗎?!!
有時候廢話也是有用的!!
知道嗎?!!
哈哈哈XD


Be Happy , Always & Forever ...


傷口雖然看不到, 並不代表它不痛... ...


朋友就像星星。
你不一定只總是看到他們, 但你知道,
他們一直都在。


是不是時常在一起的朋友都會很像?!!
我不介意你們像我咯!! Actually ~~
這是你們一定會說: 我們不想像你咯!! / 我介意咯!!
是不是?!!
哈哈哈哈XD
只希望你們記得中學的時候
認識個名字叫"慧瑩"(可愛的) 人~~
哈哈哈哈哈XD


付出真心,可能受傷,但也能得到真心,找到自我;
保持距離,雖然保護了自己,卻也注定,永遠孤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