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7.2012

07/07/2012♥


莉珊小姐生日快樂!!
雖然已經過了~~
哈哈哈哈XD
從前沒說話的朋友, 今天終于開口了... ...
我和雯麗... ...
Wuli ka...


最近一直在聼 SF&S
HoHoHoHoHoHo...


我超喜歡你!!♥


最近的生活有點無聊~~
雖然一直都是這樣的~~
哈哈哈哈XD


到了十二點多才回家?!!
也沒關係吧?!!
嘻嘻XD


沒體驗過得真的不知道~~


所有人都想得到幸福, 不願承擔痛苦,
但是不下小雨點, 哪來的彩虹。


今天, 是有那麽一點點的尷尬。


今天的我, 是有那麽一點點的不開心。
:-(


別做Copy Cat !!!
我不喜歡... ...






我沒有可愛的笑容,
也沒有強壯的肌肉,
更沒有帥氣的身材。
可, 我不像其他人, 我有一顆愛你的心♥


幾時才有這樣的人出現???!!


笑話一則......

父親比兒子知道得多

小男孩問爸爸: "是不是做父親的總比兒子知道得更多?"
爸爸回答: "當然啦!"
小男孩問: "燈泡是誰發明的?"
爸爸: "愛迪生。"
小男孩再問: "那愛迪生的爸爸怎麽沒有發明燈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