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2012

22.07.2012

最近
發生了很多事
班上的
學校的
朋友的


誤會就是這樣來的吧...
因爲大家都不說, 不解釋 ... ...


輸不起的人, 往往是贏不了的人。
這句話, 送給你。


等到你能自嘲而非嘲笑別人的時候, 你便成熟了;
當你覺得保守一個秘密比傳播一個秘密更有價值的時候, 你便成熟了;
這成熟的特徵是你能證明自己生存的價值,
成熟意味著不再被自己所欺騙,
儘管還會被別人所欺騙... ...


今天去 Hutan Bandar Mutiara Rini 的時候
爸爸跑步  跑跑下  跑去買風箏給我玩
說看我很久沒玩了  就買一個給我~~
是你自己想玩吧?!!
哈哈哈XD


因爲超多人放風箏的啊~~


我的親故啊~~
我們也去放吧... ...
還可以做運動!!
順便瘦身啊!!
哈哈哈哈XD


看到某人的Blogger   一直出現我的名字
有點大感動!!
哈哈哈哈XD
Saranghae

小小碗!!

祝你幸福!!!


這集的E-pop的海報是Super Junior 啊~~
Sexy, Free & Single
雖然沒買專輯
也能拿到海報~~
有點小幸福哦~~
哈哈哈XD
挂在我房間!!


大愛 !!


... & ...
Friendship Forever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