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2012

☂15/09/2012☂

今天
做了一場奇怪的夢

時光倒轉
回到了婆婆還在世的時候
大家都在一起
一起吃飯
一起逛街
一起玩

哈哈哈XD
夢還蠻真實的啦~~~
在夢裏, 我知道是時光倒轉
在那裏很珍惜
不知道過了多少天
差不多到最後, 也知道那是最後一天
寫了很多想對家人說的話貼在牆壁
也知道在夢裏醒來了就回到了現實
還要買某樣牌子的零食咧!!!
問題是那個牌子真的有!!!
哈哈哈哈XD

是看太多戯嗎?!!
就像回到三國那樣
只是回到了婆婆還在的時候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會這樣
我明明什麽也沒想
還是婆婆你還想再和我們一起生活?

我的夢就像一場電影
真的很像
有開始也有結束
也做得剛剛好
任何人都一樣~~

哈哈哈XD
不能完成的都在夢裏完成了
這樣很不錯!!
我還想這樣
如果可以的話... ... ... ...


要考完試考了
也比較輕鬆了
雖説我沒有一整天都看書讀書
也有看一點點戯啦~~
可是我也有努力啦~~~
哈哈哈哈哈XD


致美麗的你
熊貓小姐與刺蝟
The Saw 1&2
Naruto 劇場版 5,6& 7
魔幻星塵
現在在重看School Rumble & The Saw 3 ~~
哈哈哈哈XD

或說有人介紹我看人體蜈蚣
個人覺得真的很可怕~~
雖然我還沒有看~~
看簡介的時候
就說變態醫生把人的膝蓋打掉啦~
虐待人啦~
看人家吃大便啦~
而且還是連環吃大便!!!
OMG!!!
很惡你懂嗎?!!
哈哈哈哈XD
還有我追求的不是這些~~
不過我應該還是會看吧??!
謝謝你的推薦 :-)


Left 4 Dead
有點可怕
哈哈哈哈XD
背景聲音很恐怖
所以我開著我最喜歡的歌來玩
這樣就不會這麽可怕了~~
哈哈哈哈XD

哥哥說我是屬於勇往直前性
看到上屍就沖啊 殺啊 上啊!!
那是因爲我不會用鍵盤控制啦!!!
喲~~~~~~


星期一
俊強家
吃個特別的火鍋
提個小燈籠
慶祝中秋節?
應該可以慶祝兩次吧?
希望是個開心的晚上!!
(PS: 我應該很難不開心...)
哈哈哈哈XD


看來   你不能只對一個人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