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2012

☂29/09/2012☂

據説 28/09/2012 我的臉很黑?!!
明明很白的說~~~~
哈哈XD
是有點小Emo... ...
可能是因爲曉紅來我家玩~
搶了我的電腦~
哈哈哈XD

因爲俊強說的話 居然感動到哭!!!
哈哈哈哈XD
那時候真的很感動啦!!!

在班上  大家也受不了我~
哈哈哈XD
眼睛真的很容易進沙!!
因爲刮起了沙塵暴!!

就連Wilson也說不習慣我這樣~
說我眼睛亮亮的!!
謝謝你!!!  :-P
哈哈哈XD

不是故意想和你吵架~
只是不懂怎樣表達!!
以爲你還是之前的那個TA

It's not about who hurt you and broke you down,
it's about who was always there to make you smile.

謝謝你  哈哈哈XD
會永遠記得你並且愛著你的!!
我的頭腦!!
你的手腳!!


上帝是公平的
不可能一整年都是開心
總有幾天會讓你墮落地覺得你一無是處

晚上一直睡不好 再想東想西
或許在這兩年  我什麽也沒搞好  什麽也沒做到


今天早上才起床沒多久
媽媽就問我
她說 : "怎麽我的Moi Moi 好像不開心醬的 ? "
謝謝媽媽這樣關心我~
看透女兒的心情~~
即使我什麽也不說  你也能知道我在想什麽~

其實真的有那麽明顯嗎??!!

也謝謝嘉慧和公主Nim~
問我&安慰我!!
哈哈哈XD
大愛你們!!

杜鵑!!
對不起~
我沒看到你和我招呼!!
可是放學的時候我不是有抱著你對你笑嗎?!
哈哈哈XD


人總有傷心一時,傷心后雨過天晴。


謝謝所有關心我的人!!
嘻嘻 ^_^

我也覺得我沒事了... ... ... ... ... ...






















沒什麽, 我只是羡慕罷了...
或許某些人與某些人之間的相處方式真的很難達成一個共識...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