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2013

☼ 29/03/2013 ☼

一年一次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
哈哈哈XD
終于18歲了 !!!!

哈哈哈XD
看鬼戯不用Check IC
這個我其實真的很介意!!!
到我30歲也Check 我的啦!!
我會很開心的!!
哈哈哈XD

雖然沒跟朋友慶祝到
有點失望
哈哈哈XD

可是讓我開心的事還蠻多的~~
比如

--> 今天剛好是Good Friday
      整個新加坡人陪我一起放假
      哈哈哈XD

-->我最愛的洋人的喜慶日子

-->今天看到新娘車 紅色的跑車 而且車牌是1818
     剛好18歲   哈哈哈XD
     你們會很幸福的!!!

-->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是我認識了12年的最畸形朋友!!
      哈哈哈XD  愛你 !!

-->在Face Book 第一個寫的是胡康鎮!! 哈哈XD

-->還有一個雖然不是第一個 哈哈哈XD
     可是今年真的 算蠻準時的吧?!!
     我會盡量當你的第一個的!!
     哈哈哈XD
     還有恭喜拿到這麽好的成績
     話説  你的生日和我的農曆生日只差x天
     ^_^

--> 畢業了 感情是比較淡了
      對我好的, 我還是會記住的!!
      ^^

某人!!!
討厭你!!!
説到沒做到
是有那麽一點點生氣
哈哈哈XD
可是人很好又大方的我
決定原諒你
可能你並不會在意了
哈哈哈XD
友誼永固 ^^


其實  我現在還是17歲
哈哈哈
時間還沒到... ...
一個小時后的我
才18... ...
( 硬撐!!! )

希望我的18歲  可以過得很好很好
很精彩
沒遺憾
沒不開心的事
畢竟18歲很重要咧!!!!!
哈哈哈XD


小小婉 !!! 愛你
Muack
















我劉慧瑩18歲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