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2013

☂03/03/2013☂



今天的日期很美吧?!!

我喜歡的三月三號
哈哈哈哈XD

雖然說在每個月的一號
通常都會很開心
可是這個月... ...
是有那麽一點點不開心啦~~
哈哈哈哈

看到那個姐姐平時嘻嘻哈哈的
原來她那麽多煩惱
還講到流淚 :-(
我們聼著聼著 也很想哭啊~~~

陳雪麗!!!
12年的朋友!!!!

我愛你~~

哈哈哈哈

畸形的才可以在一起比較久吧?
不知道爲什麽
2013 只有我和你... ...
哈哈哈XD

如果你的右手觸犯了你, 砍了它,
把它扔得遠遠的,
這是有益的抉擇,
因爲其中一個必定消亡,而不是你的整個身體都追入地獄。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雖然還是很傷心!!!!!
God !!!

失而復得是很開心沒錯
可是時間也太短了吧?!!!!!

媽媽總是說
不見了的東西不屬於你的

想當年 我還用這句話安慰過她咧>.<

Never mind I'll fine someone like you

哈哈哈XD
雪麗啊雪麗~~~~

每個人與每個人之間
都會有段"熱戀期"
會特別特別的好
這是讓你親近ta  了解ta的時候
過了就都沒了~~~

我們最近好像都是這樣... ...

可愛的小小婉
要回來啦!!!
哈哈哈XD

最近的我...
很想看電影...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