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2013

☂23/03/2013☂


今天 與雯麗小姐開開心心的去唱歌
哈哈哈XD

但可以説是我到霉的一天
一開始就不小心倒掉了水
我才喝了一口啊!!!

>.<

穿的鞋子不適合
哈哈哈XD
腳又受傷了

更更糗的是
我  跌倒了
哈哈哈哈XD

還拗到了腳~~
哈哈哈哈XD
蠻痛的其實

那些笑我人
你們不好!!!
哈哈哈XD

雖然是我也會笑啦 >.<

到了今天
腳更痛了
還腫了起來
哈哈哈XD
:-P

小小麗
要當兵了吧?
加油哦!!!
曬黑一點!!!
最好那個腳也短一點!!!
哈哈哈XD

以前每個人都說
等拿成績
拿了成績
其實你也不知道自己要干嘛

哈哈哈XD
慢慢考慮考慮... ...

話説
我的微博
怎麽用不了?!!!



























To:雯麗小姐


我有禮物送給你


可是如果你真的不想看可以不要看


哈哈哈XD


因爲有點恐怖


我怕你睡不着覺


嘻嘻嘻嘻 XD


你要原諒我!!!


哈哈哈XD



































































雖説我也有做自己的
可是我覺得你得比較成功
哈哈哈XD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