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2013

☂04/04/2013☂

2013年 4月的第 4 天
畢業很久了
哈哈 XD
朋友們都做工的做工
讀書的也要去讀了

有時候
明明知道這會發生
明明知道自己會不捨
但是  但發生了的時候
你卻無能為力
明明傷心
卻誰也沒能說

哈哈哈 XD
時間會治療一切 !!!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夢想
只是完成與否
還是時間 都不一樣

朋友啊 ~~
最近的我
很寂寞
很落寞
>.<

哈哈哈 XD
這不像我
因為沒有你

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究竟是新的好還是舊的棒 ?!!
沒人知道

最近的某位兩人
你們的某項行為
未免也太 ... ...

過分 !!!

我不知道現在的自己 是不是充分地體驗到
當時你的心情 你的感受
只是  我最近 是很冷靜了
冷靜到, 不知 ... ... ... ...
... ...
不知道該怎麼做
以前還有朋友可以說
可以分擔
現在只剩下我自己一個人
什麼也都是   自己一個人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