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2012

♥Hui YiЙG♡

日期 : 12/03/2012
地點 : Taman Pulai Utama の Wilson
目的 : 幫Elena  Liew 慶祝生日!!!

出席者 : Elena Liew, Wen Li Koo, Yukeimi Tan, Tang Tang Lim, 饅饅,
            Theng Theng Show,陳雪麗, 愷琳, 冼莉珊, 頤敏, 樂歡, 明慧,
            Jun Keong Lim, Ethan Chow
, Wilson Oon, Janice Lim &
            Wilson 家的Kakak... ...    XD


哈哈哈哈XD
首先, 謝謝大家來參加!!!
我真的很開心啦 >.<
Form 5 的 生日 Party...
XX的最后一年
不知道以後還可不可以見面...

哈哈哈哈哈XD


謝謝俊強和婉婷畫的邀請卡
謝謝雯麗和愷琳煮很好吃的意大利面給我們吃
謝謝凱芸, 瑞琴 & 阿橙吹的氣球
謝謝你們炸的薯條
(因爲我吃超咸, 所以是覺得有一點點不夠咸,
哈哈哈哈XD 不過不用理我... 我帶回家哥哥就馬上吃完了... ...)
謝謝你們巧克力鍋
謝謝你們的喬巴蛋糕... ...
謝謝你們的禮物... ...
謝謝自己不夠酸的愛玉冰... ...
哈哈哈哈哈哈XD
謝謝你們准備的一切... ...
還有謝謝 雯麗整不到我的Wasabi Orange Juice ...  ^.^


你們的氣球!!!!!!!!
我最愛!!!!!!!
挂在我家的客廳哦!!!
很浪漫的感覺!!
哈哈哈哈XD


你們的邀請卡 / 留言板 大多數都是寫
我愛你哦~~
Saranghei ~~
哈哈哈哈XD
還有生日粗卡哈蜜達 / 生日快樂 / Happy Birthday... ...
只有大胖的寫一大堆韓國字... ...
我不會看啦!!






















謝謝大家!!!!!!!!!!!
你們!!!!!!!!!!!!!!!!!!!!!

還有我真正的生日是在3月29日...
還剩14天... ...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不介意再收多一次禮物的 !!!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