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12

@_@

今天有點煩啊... ...
煩到下午睡午覺都做噩夢...  
很久沒做了... ...
哈哈哈XD

這個是不是叫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晚上 某X人  告訴了我某X事
是有點失望啦... ..
哈哈哈XD
但是沒關係... ...
大方的我原諒你!!


雯麗xi
我和你之間的任務
我覺得我們都做不到!!!
哈哈哈哈哈XD


最近一直在看有關喪屍的戯... ...
Resident Evil
超超好看!!
哈哈哈XD
不恐怖但很精彩!!!
看到有點走火入魔了... ...

哈哈哈哈XD
看到人會心想 : 這個人如果也中了T-Virus的樣子會怎樣的咧... ...

就算再美的人也會很難看吧~ 少女時代也如此... ...
哈哈哈哈XD


誰先開口  誰先找誰
真的那麽重要嗎?!!


英國與馬來西亞的時差
8個小時!!








今天無意中看到的

雖然我也不知道那個女的
發生了什麽事~~
哈哈哈哈XD
不過女生好像都是這樣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